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16651

【链接地址】 https://vers7.cqvip.com/

【数据库类型】考试系统 

【资源介绍】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职业资格模块共有十一大考试分类——公务员、工程、语言、金融会计、计算机、医学、研究生、专业技术资格、职业技能资格、学历、党建思政,150个二级分类,近两千个考试科目,能够满足全行业、各领域用户的考试服务需要;维普考试服务平台高教题库模块按照教育部学科分类组织了十二个学科大类考试资源,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为高校学生复习备考各科专业课程提供支持。

【优势资源】平台是业内唯一集职业资格题库资源与高教题库资源于一体的考试资源服务产品,职业资格类的职业技能1+X、专升本、住院医师规培、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执业医师、小语种、三基考试题库、研究生类专业课资源、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成人考试等考试资源量均属同行领先。

【应用功能】 平台提供分类浏览、搜索试题试卷、收藏试题试卷、单题练习、在线模考、随机组卷、专项练习、错题练习、章节练习、每日一练、做卷记录、错题库、错题组卷、考试日历、考试大纲、下载试卷等,有效辅助用户的考试学习需求。

机构用户成员下载“维普考试APP”,关联本机构权限,即可不限IP使用考试资源,随时随地备考学习。

【更新周期】 中心网站实现月更新。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使用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