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用户需求,图书馆可查询其学术论文被SCI-ESSCIA&HCIEICPCI-SSHCPCI-SCSCDCSSCI、中科院期刊分区表、WOSJCR分区、CNKI等著名检索工具收录与引用情况,并出具收录证明或引用证明。


具体服务流程:

1. 申请

    网上申请:https://product.zkcy.net.cn/kycgfwptweb/login/edu_fjnu(建议使用 Firefox火狐浏览器360极速模式或图书馆主页——查收查引快捷入口进入系统申请,用户在在线提交委托申请后,可在系统中查看委托进度。

    附:智慧服务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查收查引服务系统全新上线.docx

2. 缴费

    用户收到报告完成通知后,请尽快登录委托系统缴费,缴费方式:扫码支付,付款完成后上传缴费凭证,上传缴费凭证后自取用户可至图书馆领取报告,邮寄用户邮费到付,图书馆寄出检索报告。

3. 领取报告时限

    审核通过后1-3个工作日出具检索报告,出具报告后请一个月内取走报告,逾期未取走,需再次提交委托。

    取报告地址:仓山校区图书馆216/旗山校区图书馆310

4. 收费标准

(1)收录或引用:30//单库(校内)50//单库(校外)

(2)单篇单库检索均出具一份证明

(3)若须增加证明份数或近1年内已检索过再次打印,另加打印费10/份,务必提交委托时在“备注”中注明,否则按照初次检索收费。

5.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8:2011:3014:0017:00(周三、寒暑假下午除外,其他法定节假日请参照图书馆通知)读者在校园IP范围内可以自行检索SCI-ESSCICPCI-SEI数据库,跟进所关注论文的收录引用情况。


电子发票领取指南  :截止2023年5月31日检索电子发票已开具。在微信小程序搜索“电子票夹”——身份认证——如果选择自助取票(用户真实姓名:填写发票抬头),电子发票开具后的有效期为一年,请您及时报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