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本校读者提供我馆未收藏的图书、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报告、标准等文献。
服务对象:
本校教师、在读硕博士研究生、毕业班本科生。
服务规定:
1.
读者在使用文献传递提供的文献时,必须遵守国家版权法的有关规定,对所传递的文献仅限个人学习、研究使用,不得用于其它活动。
2.读者
申请传递的文献务必是本人教学、科研或撰写毕业论文所急需的参考文献,不得代他人申请文献传递。
3.读者申请文献传递前请先查本馆馆藏书刊目录、书或刊数据库和“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知识发现”平台,若以上途径均无收藏,方可在图书馆主页文献传递频道的“CALIS福建省文献信息服务中心”平台提交文献传递申请。
4.读者
申请文献传递可享受本馆提供的文献传递费用补贴,并且本馆不另收服务费。
5.读者申请传递图书或学位论文,请递交一份
文献传递经费补贴申请单申请单须导师或院领导签字并加盖院办公章后交到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文献传递平台 :文献传递注册与登录 (推荐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如果使用360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校外请用VPN访问。)
6.收费标准及价格:
       借阅图书:费用补贴后每本图书借阅费15元。
       图书复制:费用补贴后图书复制费(复印或扫描)每页
0.1元;复制件归读者所有。
       期刊、学位论文:费用补贴后每页
0.25元。
       其它:文献传递实付价格为读者支付总费用的
25%,补贴75%
              注:加急服务额外收取:10元/篇 ;EMS(快递)额外收取:20元/册。

                     因版权原因有些高校图书馆只允许复制(复印或扫描)图书内容的三分之一。

联系方式:
电话:22867712(旗山校区)  83465067(仓山校区)  电子邮箱:gjhj@fjnu.edu.cn
地址:旗山校区图书馆三层314室或仓山校区图书馆二层2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