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学校规定要求,各学院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应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的最终定稿,提交后将不得更换
  一、电子版学位论文网上提交要求:
  1
、请论文作者仔细阅读师大学位论文提交流程
  2
、论文作者进入登录页面时,若用姓名和学号无法登录,请将您的姓名、学号、学院信息发至图书馆信息技术部邮箱124675428@qq.com信件主题设为“学位论文作者信息”。
  3
、请按要求在电子表单填写个人信息和学位论文信息。
  4
、学位论文全文以附件上传。上传的电子版学位论文应与印刷本学位论文的封面、内容、排版、页码等完全一致,同时论文应整合成一个 pdf 文件,文件名用 学号 ”命名;若电子版学位论文因盲审封面未署作者和导师姓名,请务必补上姓名
  5 、请作者认真检查“原创性声明”、“使用授权声明”、“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签名”等页面的各项签名是否完整。
  6
、学位论文网上提交成功后1-2个工作日内,请您在登录页面点击“论文查询登录”,查看您的论文是否通过审核。若“论文未通过”, 请根据提示予以修改,直到审核通过。
  7
、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网址:http://10.131.0.136/Thesis(校园网用户)
  二、印刷本学位论文提交要求:

  1
、博士研究生应向图书馆提交两册印刷本学位论文硕士研究生免交印刷本学位论文。
  2
、博士印刷本学位论文由学院汇总交到图书馆。
  3
、印刷本学位论文提交时间和地点
  时间:上午 8:30 — 11:30 ;下午 2:30 — 4:30 (夏季 3:00 — 5:00 )周三下午,周六、周日不办理。
  地点:
仓山校区图书馆二层214室或216室,旗山校区图书馆三层314室即电子阅览室
     
联系电话:83465067(仓山图书馆)  22867712(旗山图书馆)
  三、学位论文延迟公开年限:
  提交给图书馆的学位论文均有一年的延迟公开年限,一年以后电子版学位论文将在校园网发布,供校内读者使用,博士印刷本学位论文供馆内读者阅览不可外借

  论文作者进入“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填写表单,在“密级”选项,请选“保密1年”。若作者需要一年以上的论文保密期,必须向图书馆提交一份经学校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的保密申请表。
  四、学位论文回执
  当图书馆将各学院博士印刷本学位论文和“已通过”审核的电子版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收齐后,将
学院为单位开具位论文接收回执
  请点击下载附件:

  1
硕博士毕业生校外提交学位论文提交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