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KI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应用案例分析”直播培训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817

一、 课程介绍:

  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应用案例分析
                                 ——面向经管、教育学科 

  课程时间:2017年4月25日  15:30-16:30 

  内容提要:大数据时代,学术研究也要跟紧潮流——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上线啦!!!依托该平台,可以搜索到各行各业、不同资料类型、及时发布的统计表格和数据,可以利用后台完备的模型工具做分析、预测并辅助决策,高效便捷的三步走数据分析流程,让数据分析不再遥不可及。

  《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是CNKI统计大数据碎片化抽取与分析的应用产品,集统计数据查询、数据挖掘分析、决策支持研究及个人数据管理功能于一体。本库通过与中国统计出版社及各统计年鉴编辑单位合作,依托同方知网的网络出版平台,对中国境内的权威统计年鉴、统计资料进行大规模数字化整合出版;为弥补传统出版物周期时滞的问题,还及时出版了国家统计局实时发布的经济运行进度数据。通过提供Excel格式统计数据、数据挖掘分析平台、决策支持研究平台及个人数据管理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为高校、政府、科研单位、企事业单位提供课题研究、政府决策分析、地区发展评价、项目/投资可行性分析及自有数据管理的多功能统计应用平台,提供一站式的数据查询、分析与决策支持服务。
 二、如何报名?
  电脑端:https://ke.qq.com/course/199452
  手机:QQ/微信扫描二维码,点击立刻报名,即可预约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