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江向东教授学术专著入选中文学术图书引文索引(CBKCI)

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212

   "中文学术图书引文索引"(Chinese Book Citation Index,简称CBKCI)是在教育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支持下,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研制,专门用于评价中文社会科学核心学术专著的量化工具,首期收录范围为1992-201220年间出版的学术专著。目前入选该引文索引的中文核心学术专著涉及20多个学科约6000多种图书,入选主要依据是被引频次,同时结合获奖、基金资助、书评等情况。该索引的研究成功将实现对某一学科领域的重要学术图书的客观评价。

我馆江向东教授《版权制度下的数字信息公共传播》一书,入选中文学术图书引文索引(CBKCI)。目前,“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专业20年来共有104本学术专著入选。目前,我校共有24部专著入选CBK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