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入馆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953

九月的轻风吹过,在丹桂飘香季节,福建师范大学迎来了2018级新同学。为帮助2018级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走进和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空间服务与阅读推广部精心组织并选派了6名经验丰富的馆员组成宣讲团,为新同学们带来了大学图书馆的“开学第一课”。

经过半个多月的努力,图书馆为师大本部及协和学院近万名本科新生,开展了《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培训讲座,介绍图书馆的概况、馆藏资源及常用数字资源的使用指南等方面的知识。精彩的讲解、有趣的互动,使得现场气氛热烈!

一起来看看吧!









要特别感谢每一位辅导员老师,因为有了你们的极力配合,图书馆才能顺利完成每次宣讲!

要特别感谢我们宣讲团的馆员们,为了使更多同学参与到入馆培训中来,她们常常牺牲休息时间而依然激情满满!

更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因为你们,图书馆才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