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试用】CEIC 全球宏观经济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476

数据库:CEIC 全球宏观经济数据库

试用方式:校内IP段内直接登录试用,选择“访客模式”。

试用期:20211016-20221 16

适用读者群:经济学院、经贸学院、金融、工商管理、统计专业等。

CEIC成立于1992 年,由经济学家和分析师组成,提供有关世界发达经济和发展中经济的广泛、精确的信息。当前我们已经成为世界各地经济学家、分析师、投资者、企业、院校以及投资机构研究宏观经济的首选。 数据库覆盖21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730万条时间序列数据,CEIC 拥有超过2200家数据来源,如,官方统计机构:国家统计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等;行业协会:世界钢铁协会、全球半导体联盟;金融信息提供商:道琼斯、标准普尔等。数据库特色:精准性CEIC通过精准的质量控制程序来严格把关数据质量 CEIC的分析师是捕获可疑数据的专家 全面性 包含保密或未发表的数据成千上万通过CEIC发布的电子版数据 及时性数据库持续更新,且接近实时高优先级数据在发布源公布数据之后的最快时间内完成更新 专业性CEIC是您的数据拍档,提供给您难以获得的数据信息所有CEIC数据符合当地法规。数据可以被引用数据专家竭诚为您服务。被包括双一流在内的近百所国内高校引进使用。

数据地址https://insights.ceicdata.com/login

使用方法:视频教程:https://www.ceicdata.com/Public/Public00/CEICWebinarVideo/CN_CEIC_Demo_training.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