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行2009年老年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09-10-28浏览次数:613

  10月26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同时也是我省第十九个老年节,根据学校的安排,我馆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各项活动庆祝节日。

  26日上午10点半,馆党政在吕振万楼举行2009年老年节茶话会,方宝川馆长、杨金辉书记、韦衣昶副馆长、馆工会李延贵主席、方晓兰老师、各部门工会小组长等和5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这个美好的日子。茶话会由杨金辉书记主持,杨书记代表馆党政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方宝川馆长在会上向老同志们简要汇报了我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会后馆领导与老同志共进午餐。

  26日至28日,杨书记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前往老年医院及老同志家中探望住院和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向他们送去组织的问候。

  29日上午,杨书记、方晓兰老师、各工会小组长等陪同老同志参加了学校举行的环校健步走活动,老同志们矫健的步伐和爽朗的笑声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