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办理图书清还及离校手续流程

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2738

      1. 毕业生同学即日起只还不借,请于6月10日前归还所借图书,所有毕业生逾期资料使用费一律免收。同学们可通过登录图书馆主页“我的图书馆”或官微“服务大厅”查询本人未归还图书信息。如有丢失图书,请通过电邮与图书馆老师联系。还书方式可采用到馆还书或通过邮政普邮与顺丰快递寄还,邮寄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图书馆,收件人:总咨询台 电话:22867711。

      2.毕业生离校单盖章手续以学院年级为单位集中办理,请各学院指定一名经办人,由经办人提前邮件联系图书馆,并在邮件上注明经办人姓名及手机号码。图书馆邮箱地址:仓山校区:512542460@qq.com,旗山校区:tsgyjx@fjnu.edu.cn

      3.图书馆事先查询汇总各学院同学未还图书情况,并将未归还图书名单发送给经办人,请经办人协助催还。

      4.已全部还清图书的年级,由经办人携带本年级全体同学的离校清单(请按图书馆提供的名单排序,转专业等不在名单中人员排在名单最后),按双方约定时间到仓山或旗山校区图书馆总咨询台办理离校盖章手续。

      联系电话:83459339(仓山馆总咨询台)  22867711(旗山馆总咨询台)


附:2020届毕业生(含本硕博)待还书清单.xls


图书馆

                                          20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