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数据库研讨会——收录标准详解

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632

各位尊敬的用户:

   首先谨代表爱思唯尔公司感谢您对我们长期的支持与帮助!
   众所周知,工程技术类学科一直是中国高校的优势与重点学科,作为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和医学领域的出版集团之一的爱思唯尔公司,在工程技术类电子资源与内容方面有着强大的优势。自进入中国以来,爱思唯尔公司始终致力于通过提供一流的信息资源,全球范围内的传播,创新的方式,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与专业的服务,与中国科研界共同成长。
    此次,为了更好的向中国用户介绍关于工程类数据库Ei的收录流程及标准,了解客户的反馈,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爱思唯尔公司特携手厦门大学于2016年4月26日在厦门共同举办“EV数据库研讨会——收录标准详解”。
   我们真诚邀请您莅临本次会议,并期待您与我们一起分享、交流。


   此致
敬礼!

爱思唯尔公司与厦门大学合办

  

会议小贴士:
1.本次会议提供会议资料。其他所有额外费用(如住宿,午餐,交通费用等)需要与会嘉宾自理;
2.烦请各位嘉宾于2016年4月22日前提交参会回执至Scientechsales.cn@reedelsevier.com,我们会根据回执情况确定会议资料和晚餐。
3.会议场所:厦门大学图书馆报告厅
4.会议现场联系人:
爱思唯尔公司(供厦门大学以外的嘉宾直接联系):
§刘万勇:13810853342,a.liu@elsevier.com
§罗莹:18513227511,y.luo@elsevier.com
厦门大学(内部):杨薇:0592-2185190,13400610269,idesk@xmu.edu.cn


附录:会议议程

会议主题
EV数据库研讨会——收录标准详解
时间
2016年4月26日(周二)下午14:00
会场
厦门大学图书馆报告厅
参会嘉宾
工程类科研人员,工科馆员,工科学科发展规划人员,及EV数据库的资深使用人员

日程安排:
14:00-14:10致辞
厦门大学图书馆代表
Elsevier代表
14:10-16:00 Ei  Compendex收录标准
主讲人: Judy Salk (Director, Product Management --EV Content)
16:00-16:20 茶歇
16:20- 17:00 EV数据库产品发展规划
主讲人:Steve Petric C.(Director of Product Management, EV)

主讲人介绍:
Judy Salk
Director, Product Management -- EV Content
    Judy Salk女士拥有超过25年的信息情报行业经验。现任Elsevier公司产品管理-EV内容总监,主要负责EV平台内容收录,包括筛选,质控到最终上线等系列工作流程。在加入Elsevier之前,她服务于Bowker公司,曾任期刊产品管理和发展总监和期刊编辑总监。她拥有Wisconsin-Madison大学的学士学位,并在芝加哥大学接受研究生教育。
Steven Petric
Director of Product Management, Elsevier, Engineering Village
Steven Petric先生带领EV产品研发团队开启了EV作为世界级工程领域研究者最有价值的发现平台的篇章。他作为ASEE的会员,从2008年开始加入Elsevier公司,之前曾就职与Lexis Nexis公司,Reynolds&Reynolds公司和Whittman Hart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