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传薪火——图书馆举办退休教职工 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09浏览次数:109

为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切实增强馆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77日上午,我馆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馆班子成员、荣休教职工、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荣休教职工代表郑辉老师深情回顾了在馆几十年的工作生涯,她感谢学校对她的关心和培养,同时感恩图书馆各届领导和同仁对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进入退休生活,不争朝夕,但惜余晖,充实过好每一天,也祝福图书馆的事业蒸蒸日上。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图书馆党委书记杨守辉代表图书馆班子向荣休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图书馆的发展凝聚着一代又一代图书馆人竭诚奉献的心血,前辈们勤勉奋进的精神是今天留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当前,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希望青年图书馆人能够积极向前辈学习,一棒接力一棒跑,携手共进,薪火相传。

班子成员和与会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暖意浓浓。座谈会后,吴巍巍副馆长(主持工作)为荣休教师送上鲜花,他祝福荣休教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精彩,永葆热情,继续关心和支持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