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举办庆“六一”,“大手牵小手,安全齐步走”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788

“六一”前夕,图书馆工会与闽侯上街消防中队共同开展了以”大手牵小手,安全齐步走”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亲子活动,为孩子们过一个别样的六一节。

531日上午,15名图书馆职工子女在家长们的陪同下,走进了闽侯上街消防中队。小朋友们在操场上聆听了消防战士对各种消防车辆的性能介绍,看到了价值600多万的云梯消防车;在大厅里体验了多种特殊消防器材的功能,还试穿消防服装;在战士宿舍,学习了如何叠军被,从细节处感受军队的生活;在会议室一起观看了消防教育短片,掌握了不少灭火安全常识,在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中体会到日常防火的重要性。

参观结束后,馆工会还在附近的麦当劳餐厅,为小朋友们举办庆“六一”欢乐派对。小朋友们通过亲手制作汉堡、折纸、许愿吃蛋糕等方式,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后,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天体验很丰富,真是太精彩太欢快太难忘了。


(图书馆周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