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DA(Cambridge Journals Complete Digital Archive,剑桥期刊在线回溯库)

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5187

【数据库类型】英文期刊数据库

【链接地址】 http://journals.cambridge.org/action/displaySpecialPage?pageId=3092&archive=3092

【使用指南】http://webplus.fjnu.edu.cn/control/FCKeditor/editor/images/file/pdf.gif剑桥期刊在线用户手册.pdf

资源介绍

剑桥大学出版社将可以获取的所有剑桥期刊之过往卷册全部数字化,一直回溯到第一卷第一期。质量高超、检索方便、内容丰富的剑桥期刊回溯库由此而生。剑桥期刊电子回溯库将历史资料和最新技术结合起来,更加简单易用。

剑桥大学出版社回溯数据2011版包含207种优秀的学术期刊,回溯时间跨度从1770年至1996年左右。其中,158种期刊的现刊被SCI/SSCI/AHCI收录(JCR2010),收录比例达到了76.3%。剑桥期刊2011回溯库全库人文社科类的内容约有2,331,003页(占比56.5%),自然科学类的内容约有1,796,932页(占比43.5%),总计4,358,176页。

剑桥期刊回溯库中,科技类76种,人文社科类期刊131种,绝大多为半衰期较长的学科, 回溯数据价值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