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职工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306

    521日下午,图书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头戏之:首届图书馆职工技能大赛在旗山校区图书馆隆重举行。全馆七部一室共派代表60人参加比赛,此次比赛打破了部门界限,所有报名选手现场抽签,每三人组成一小队,比赛分为图书检索、书库找书、借阅台借阅、书本排序、借阅台归还等五个环节。这些比赛项目不仅要求选手们要有娴熟的业务技能,更要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参赛的20支团队分四批,每批5支团队进行比赛,比赛过程充分体现了每个团队的协作性、技能熟练性、队员的工作主动性,比赛于下午四点半结束,由林敏、赵辉和张娇捷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方宝川馆长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馆工会组织的这项活动和广大参赛人员的业务能力,指出应大力提倡和经常开展此类有益提高教职工工作热情,展现全馆职工凝聚力和活动力的项目,激励全馆职工以良好的素质,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