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数字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04-08浏览次数:1605

【数据库类型】试用中文数据库 

【链接地址】 


资源介绍】

《就业数字图书馆》包含以下数据库内容及应用功能:

1 《中国职业深度解析数据库》

  包含了我国各行业近2000多个职业的定义、工作内容、视频介绍,对职业进行深度分析,从性格、学科、行业的角度来分析未来所要从事的职业,帮助读者做好职业知识储备;

2 就业力测评系统》

  该测评系统通过对读者的系统测评,得到个性化的测评报告和简历模版; 帮助读者建立职业能力方面的自我认知,帮助用户进行职业定位。

3 《知之考题库》

  该考题库按照目前社会热门的考试方向分为职业技能题库,专业认证题库,综合素质题库,外语能力题库,心理测试题库5个模块。与目前的考题库有所不同的功能模块有:“快速智能练习”“专项智能练习”“真题模考”等练习形式,系统则依据用户的历史练习记录计算出最适合用户的题目组合,依照用户的测试结果总结出用户的知识点薄弱处,并同时对用户的成绩提升给予激励。

4 《中国重点行业2012年度就业指导数据库》

  包含了我国100多个重点行业的发展状况和就业状况,深入分析行业人才特点,为读者了解行业提供了专业帮助,该库为连续电子出版物。

5 《中国重点城市2012年度大学生求职攻略数据库》

  包含了我国100个重点城市的产业结构、就业状况、衣食住行等内容,让学生不出校园就能深入了解就业目标城市,该库为连续电子出版物。

6 《中国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库》

  根据学生最为关注的热点问题,给出参考答案,并对问题进行解析;

7 《大学生求职知识超市》

  解决了大学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面试、工资福利、创业、档案户口等问题,通过丰富的内容提升就业能力;

8 《优秀企业人力资源数据库》

  分析了国内外五千多家优秀企业,为学生选择就业目标提供权威信息;

9  个性化服务平台“我的职业生涯”

  通过个性化定制,方便学生应用。

 

  《就业数字图书馆》由北京森图华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制作发行,联系邮箱:sendto@jiuy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