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487


2021318日,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动员部署大会。图书馆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图书馆党委委员、副馆长周孝廉主持。

图书馆党委书记杨守辉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再接再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奋进姿态,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劲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杨守辉书记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突出“三个坚持”突出“四个聚焦”突出“五个加强”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体党员要严守学习纪律,增强学习主观能动性,静下心学好学深学透党的历史,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导杨林香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百年潮起学党史 砥砺奋进开新局》的专题讲座。图书馆副馆长、纪委书记李延贵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警示案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