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三届读书节活动之本科十佳借阅之星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3浏览次数:1100

    20194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福建师范大学2018年度本科十佳借阅之星颁奖仪式在旗山校区图书馆顺利举行。校团委戴少娟副书记、朱洁瑜老师、我馆团总支叶旻书记、空间服务与阅读推广部林小兰和游励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悦享书香•香满师大,在徐徐书香中,戴少娟副书记为本届本科借阅之星颁发了奖状。

  

本届借阅之星颁奖还特别增加了本科新生阅读之星评选,鼓励本科生从进入大学校园开始就多读书,爱读书。馆团总支书记叶旻为本科新生借阅之星颁发奖状。

  


 “……

今天念熟了这一本书

落叶儿归根又长成树

歌手啊你要辛勤地唱

每一个音符全是希望”

2017级传播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诗朗诵《念一本书》,诗歌带着我们穿梭古今,品读书之美。“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美哉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传院同学们高昂的朗诵声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由我校传播学院2017级同学向全校师生发出“读书节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