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管理软件

Endnote

      这是由Clarivate Analytics(科睿唯安)公司发行的基于个人电脑使用的参考文献管理工具,其主要作用是帮助用户以数据库的形式有效组织、管理已获取的文献信息,软件具备文献整理,写笔记,做备注分类,导出期刊格式,进行数据迁移等功能。

知网研学平台

      汇各类文献资源统一管理,云端存储省心安全;在线阅读全文,嵌入式笔记,“购物车”式摘录高效便捷;一键添加写作素材,自动生成参考文献,写作更轻松。该款软件是提高写作效率的好工具。


科研评价与产出分析工具    

中外文核心期刊查新系统

    提供Web of ScienceEi Compendex、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等四种数据库或评价体系中已收录期刊的浏览、检索、期刊影响因子链接等功能。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InCites


常用阅读器

超星阅读器:用于阅读超星主站及镜像的图书资源。

CAJViewer浏览器:清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CAJViewer 系列产品文献阅读器

Acrobat ReaderAdobe Reader 是一款可以用来查看和打印 Adobe 便携文档格式 (PDF)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