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书僮”上线!

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907


 

2017621日,图书馆“密码书僮”1.0版正式上线,在两个校区图书馆的歌德机上为读者提供新书推送、扫码下载服务。

在图书馆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以"读者在哪里,支部服务就在哪里"为服务宗旨,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信息技术党支部与采编古籍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门同事展开了多方面的调研,经过不断商讨、论证和调试后正式推出此项创新服务项目。

密码书僮”掌上阅读服务作为福建师范大学2016-2018学年校级党支部立项项目,将传统新书推荐和新媒体结合,创新校园阅读推广模式,简化阅读手段,让读者更便捷地获取最新的文献信息。密码书僮1.0作为一种新尝试的起点,我们还将逐步提供各种专题图书的阅读下载服务,让阅读更有针对性和深刻性,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上作出力所能及工作。

密码书僮”的使用:读者只要在歌德机上进入“密码书僮”界面,扫描感兴趣书籍的二维码就可以轻松获取该书的电子资源。

由于“密码书僮”尚处于1.0版本,我们会针对反馈意见不断完善我们的这位小“书僮”,让他更贴心更知心,成为您阅读道路上的好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