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使用指南

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3163


一、WebVPN登录

1、在浏览器中输入学校主页网址:https://www.fjnu.edu.cn,点击“内网入口”。


2、点击“免插件版WebVPN(图书资源)”。

  1. 使用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账号(工号/学号)、密码(福Star密码)获取验证码后进行登录。

注:若浏览资源有问题,可使用“清除浏览器缓存”、“浏览器极速、兼容模式进行切换”、“使用Chrome浏览器”等方式进行操作后再尝试。

4登录成功后,点击WebVPN(需在该页面内点击才有效)--图书馆资源进行使用。

5、跳转至“图书馆官网”后,可使用图书馆所购买数据库。(图书馆主页设置检索框和各类数据库检索入口,可进行中文、英文检索)

6、使用完成后,请及时退出VPN系统

小编提示:

  1. 若多次输入错误密码,账号会被锁住,在一定的时间内会自动解锁;若忘记密码,请使用手机福StarAPP找回或修改密码。StarAPP “我的”->“系统设置”->“账户与安全”->“密码管理”->“设置密码”或“修改密码

  2. 1VPN账号密码问题 0591-22869433

VPN使用问题,请联系0591-228678290591-22867806

2)图书馆资源无法使用问题 0591-22867712

3VPN内各系统使用问题,请联系系统所属部门

二、插件版SSLVPN(办公系统)

具体操作详见https://xxhb.fjnu.edu.cn/99/00/c15356a301312/page.htm



图文/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