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师范学院图书馆同仁到我馆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872

       为了贯彻落实福建师范大学与宁夏师范学院签订的对口合作协议中“福建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全力支持宁夏师范学院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西部地区知名的教学型师范大学”的有关精神,1029日—30日,宁夏师范学院图书馆薛晓红、张桂玲副馆长一行十人到我馆开展对口考察交流。

  

  

29日上午,我馆江向东副馆长(主持工作)率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在仓山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与宁夏师院同仁举行了对口交流座谈会,江向东馆长与薛晓红馆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图书馆的历史、现状、发展愿景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随后参会的两馆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的业务特点畅谈了工作中的体会,并着重就文献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读者服务方式创新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此后的两天时间里,宁夏师院图书馆的同仁们在馆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参观了仓山校区与旗山校区图书馆,充分深入地了解我馆各部门的业务流程和读者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与我馆的馆员开展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