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原文传递服务程序

发布时间:2013-09-04浏览次数:2746

图书馆为本校教师、在读硕博士研究生、毕业班本科生读者提供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提供的文献类型包括中外文图书、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

服务相关规定如下:

1. 用户在使用文献传递提供的文献时,必须遵守国家版权法的有关规定,对所传递的文献仅限个人学习、研究使用,不得用于其它活动。

2.提交传递的文献务必须是本人教学、科研或撰写毕业论文所急需的参考文献,不得代他人申请文献传递。

3. 读者申请文献传递前请务必先查本馆馆藏书刊目录、书或刊数据库和“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知识发现”平台,若以上途径均无收藏,方可在图书馆主页文献传递频道的“CALIS福建省文献信息服务中心”平台提交文献传递申请。

4. 读者申请文献传递可享受图书馆提供的文献传递费用补贴。图书馆不另收服务费。

收费标准及价格:

借阅图书:费用补贴后每本书借阅费15元。

图书复制:费用补贴后图书复制费(复印或扫描)每页0.1元;复制件归读者所有。

期刊、学位论文:费用补贴后每页0.25元。

其它:文献传递实付价格为读者支付总费用的25%,补贴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