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博士学位论文提交方法

发布时间:2013-09-04浏览次数:1480

一、从2006年起,学位论文(电子版)一律通过网上提交,请论文作者仔细阅读“福建师范大学博士论文网上提交操作流程”,在学位论文远程提交系统上完整填写电子表单。

二、填写电子表单应注意事项:
1.密级:必须选择“内部”。
2.论文提交日期:以系统默认为准,请勿修改。
3.中文摘要:字数限300-500字左右。
4.参考文献数:不必填写
5.全文:不必填写
6.点击率:不必填写

7.附件:上传论文全文只能用一个word文件或一个pdf文件,文件名为“学号” 若没学号,请用“姓名的汉语拼音”作为文件名。电子版论文(含封面)应与印刷本论文一致,不得省略,

三、学位论文网上提交成功的3个工作日后,请在提交系统页面点击“论文查询”,查看您的论文是否通过验证。若未通过验证,请予修改,直到验证通过。

四、学位论文网上提交验证通过后,请作者带上两册印刷本论文到仓山校区图书馆二层数字信息检索中心提交,同时领取学位论文“接收回执”。(注:印刷本论文的“福建师范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页须有导师和作者的签名)。

办理印刷本提交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 4:30 (夏季3:00-5:00)。周三下午,周六、周日不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