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研网(教育版)

发布时间:2018-02-26浏览次数:8651

【访问地址】 http://edu.drcnet.com.cn

【资源介绍】

      国研网“教育版”是国研网针对高校用户设计的专版,以“专业性、权威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包容性”为原则,全面汇集、整合国内外经济、金融和教育等领域权威、实用、及时的资讯信息和研究报告,旨在为高校管理者、师生及相关研究机构提供高端的管理决策和教学研究参考信息。“国研网教育版”由专题文献库、研究报告库、统计数据库、专家库四大数据库集群组成。

产品特色

*   独家收录了国务院直属政策研究和咨询机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1985年以来的全部研究成果。

全面汇集了国研网资深研究团队自主研发的周报、月报、季报、年报产品。

精心整合了国内财经领域主流报纸资讯信息、期刊学术成果、政府部门政策法规信息及权威机构发布的统计数据。

广泛覆盖经济、金融、产业、教育等多个领域的政策动态、发展热点、高层观点、专家分析、理论研究及海外借鉴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