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P(Oxford University Press,牛津大学出版社期刊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4-06-01浏览次数:6385

【访问地址】

 现刊库(1996年至今) https://academic.oup.com/journals

 过刊库(1849 -1995) http://archive.nstl.gov.cn/Archives/

【资源介绍】

      牛津期刊现刊数据库由360多种期刊组成,这些期刊主要来自于全球知名的学协会,并具有很高的影响因子。牛津期刊涵盖社会科学、艺术、文学、法律、医学、生命科学、数学、科学技术以及人文等领域。根据最新公布的2019ISI影响因子排名统计,超过70%的牛津期刊被SCISSCIAHCI收录,其中21%的刊物在各自领域内排名前10%,近80%的期刊排名前50%,在全球主要的学术出版社中名列前茅。

      牛津期刊现刊库(Oxford Journals Collection)PPT 演示.pdf      视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