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学习‘新思想’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749

    93日晚,图书馆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仓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集体收看由省委教育工委摄制的“学习‘新思想’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

  

  

在长达90分钟的课程中,邀请郑传芳、庄穆、杨林香、周延峰等老师作为嘉宾,围绕“新时代高校如何立德树人”、“马克思主义是高校最鲜亮的底色”、“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等主题展开讨论,结合我省高校学习新思想的实践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讲解。

  

  

通过本次集体观看特别节目,我馆教职工更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新思想贯穿到图书馆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结合“大学习”、“大宣讲”活动推动研究型大学图书馆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