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建寅、施淑好参观旗山校区又玄图书馆

发布时间:2008-12-26浏览次数:2047

    2007年百年校庆期间,时任菲律宾中正学院董事长的邵建寅先生向我校捐赠500万人民币,并为旗山校区又玄图书馆命名和题写“又玄图书馆志”;菲律宾爱国华侨施淑好女士以其子佘日彰、佘日闻的名义捐赠50万美元。张金栋书记于10月份访菲时,会见了施淑好女士并邀请其回国时访问我校。
  12月份施淑好女士率领家庭成员22人回国省亲,邵建寅先生专程陪同施淑好女士访问我校。12月26日上午,邵建寅伉俪在李敏副校长、海外教育学院沙平院长的陪同下来到又玄图书馆,方宝川馆长陪同参观了陈宝琛书室、综合书库、数字信息检索中心,邵建寅先生在陈宝琛书室欣然写下赵翼诗句“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参观后邵建寅先生进入其设在又玄图书馆内的办公室,与李敏副校长、沙平院长、方宝川馆长进行了愉快的交谈。12月26日下午,施淑好女士家庭访问团二十余人参观了又玄图书馆的陈宝琛书室、邵建寅办公室。
  又玄图书馆的馆舍、丰富的馆藏和现代化的管理,深得菲律宾访问团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