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喜迎2018年国际妇女节 举办“LADY,GO!”南江滨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711

2018314日上午,图书馆工会在福州南江滨华侨公园开展“LADY,GO!”庆三八女教职工南江滨骑行活动。馆党委余深冬书记代表馆党政班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华侨公园坐落于闽江公园南园以东,尤溪洲大桥旁,是南江滨景观改造工程的五大主题园之一。公园入口处,巨大的招展白帆和一幅世界地图浮雕构成了标志性景观,一个舵形的时钟,在不同的时间里,悄然记录了海外华侨的拼搏故事。据报道称,这个舵形雕塑象征着多年前,一代代的华侨扬帆出海,奋力打拼,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在辛勤的耕耘下,海纳百川,逐渐掌舵前行。华侨公园内,象征着华侨足迹的50根景观柱,展示了福州华侨遍布世界154个国家的风采。园内空气清新,花团锦簇,银杏等名贵树种高高耸立,象征着华侨足迹的50根景观柱蔚为壮观。

女职工们沐浴在和煦的春风中,漫步在初阳下,或携手并进,或合影留念。阵阵花香,朗朗笑声,一张张生动的照片像一幅幅动人的画卷,景美人更美!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女教职工的热烈支持,她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近60名的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并给以一致的好评。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职工凝聚力,凸显了人文关怀,也增强了女教职工的幸福感,是一次成功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