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行喜迎2009年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08-12-31浏览次数:745

 12月31日下午,馆工会组织全馆职工在闽海东岸酒楼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活动,喜迎即将到来的2009年。汪文顶副校长、图书馆的三位前任书记薜璐玲、戴绍明、刘文银参加了联欢活动,与职工一起共渡欢乐时光。
  联欢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静首先致新年贺辞,汪文顶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馆职工致以新年问候。银屏上不断滚动播出的1988年以来历年图书馆迎新年联欢活动精彩图片,烘托出红火的节日气氛。充满悬念的“老照片猜猜猜”,揭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出人意料的结果令人捧腹大笑;充满青春韵律的女职工健美操,带了来美的享受;经典游戏“老鹰捉小鸡”,另类服饰让人忍俊不禁;“蒙眼绕木桩行走”,老同志依然不在话下;“新人秀”新职工登场,带出一片朝气;“超级模仿秀”看看谁模仿不走样;“送礼迎新”抬出欢乐大礼物,比比哪队先送到;“心有灵犀”二人猜,再难的问题都难不倒。穿插其中的抽彩,又激起一阵又一阵的欢呼。
  联欢结束后,全馆职工共进晚餐,举杯共庆2008年的收获,祝愿2009年图书馆事业更加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