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学习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27

20211020日,图书馆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研讨班,图书馆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班。杨守辉书记主持活动。

学习研讨班邀请福州市委讲师团理论研究处处长林梅同志作《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展开,为我们梳理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革命奋斗历程以及所取得辉煌成就,讲清楚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为党员同志们学懂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理论指导。

专题讲座后,党委委员和支委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研讨活动,大家围绕“七一”讲话的内在逻辑、重要观点、原创性论断与重大意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心得。

本次学习研讨班是图书馆党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务实行动,充分反映了图书馆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