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选举校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2009-11-17浏览次数:666

  根据师大工〔2009〕32号文件《关于校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馆按部室组织教职工讨论、推荐出预备人选,经单位党政工联席会议研究确定,提出十四位候选人名单。

  2009年11月18日下午,我馆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十二位同志当选为校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代表选出后,随即召开了全体代表会议,选出图书馆代表团正副团长,确定代表团秘书。代表团组成如下:

团长:李延贵

副团长:鲍智明

团员:杨金辉  方宝川  韦衣昶  黄修龄  马例文  林碧锋  郑辉  郑金帆 

          曾晓玲  林立

代表团秘书:曾晓玲(兼)


随后,代表们将收集图书馆职工对学校工作和发展的建议与意见,撰写提案,履行好代表职责。


投票


统计选票


代表团会议1


代表团会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