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三位同志论文在校反腐倡廉建设理论研讨会上获奖

发布时间:2009-12-20浏览次数:695

  12月11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举行反腐倡廉建设理论研讨会暨校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游劝荣,校领导,全校处、科级干部,省纪委特约研究员、省监察厅特邀监察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研讨会论文作者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黄锦平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了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游小波宣读了研讨会表彰决定,主席台上领导共同为获奖论文作者颁奖。黄锦平说,在各单位的积极发动下,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呈现出参与面较广、作品质量较高、评审严谨公正的特点。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学校对其中的40篇优秀论文进行表彰。

    我馆有三位同志的论文获奖:

    周国忠同志的《透视中国官员的财产申报公示制度的艰难之旅》获二等奖;

    郑金帆同志的《论我国传统文化与当今廉政教育的关系》获三等奖;

    马小方同志的《新形势下有效推进高校反腐倡廉建设》获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