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行迎接2010年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09-12-31浏览次数:687

  日月如梭,2009年即将告别,2010年正在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馆工会于12月30日下午组织全馆职工在金满堂酒楼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到来。汪文顶副校长、图书馆的二位前任书记薜璐玲、刘文银参加了联欢活动,与职工一起共渡欢乐时光。

  联欢会上,汪文顶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馆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图书馆党委书记杨金辉致新年贺辞,杨书记回顾了图书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祝图书馆的事业来年更红火。

  接下来进行的游戏节目和抽彩,激起现场一阵阵欢乐潮。气球人变形-鼓鼓囊囊不怕丑,气球藏多显技巧;新职工集体亮相-《爱拼才会赢》歌声亮;甜蜜大战-看谁嘴皮子功夫最厉害;杨蜀老师和许友群老师的男声独唱,别有韵味新享受。丰富的抽彩礼物,给大家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期盼,欢乐气氛更高涨。

  联欢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共进晚餐,举杯共祝新的一年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