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06-25浏览次数:118

  2010年6月23日下午,我馆在仓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全馆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馆党委书记杨金辉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继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后的又一项重大活动。创先争优”活动既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展和深入,也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经常性工作。杨金辉书记就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内容及要求、活动方式等六个方面进行说明并作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四个重点,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有序开展;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图书馆的岗位实际,确保创先争优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