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三届三次教代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12-27浏览次数:719

  在全馆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的大好形势下,图书馆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

  上午八点正,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在仓山校区专家论坛开幕,第一次全体会议由阮延生副馆长主持,代表们听取了方宝川馆长2010年度图书馆工作报告、“十二五”规划起草说明和馆工会李延贵主席的工会工作报告,杨金辉书记和韦衣昶副馆长在会上分别就《图书馆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和《图书馆职工考勤暂行规定》的制定情况和基本内容做了说明。

  全体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对以上报告和文件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形势发展,对制定图书馆“十二五”发展规划积极献计献策,代表们还对《图书馆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和《图书馆职工考勤暂行规定》两份文件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在代表团团长会议上,馆党政工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情况汇报,代表们的讨论意见和代表向大会提交的19条建议,为馆领导决策提供了良好的参考依据,大会闭幕后将认真讨论,逐项落实。

  下午三点半,杨金辉书记主持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图书馆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和《图书馆职工考勤暂行规定》两份文件。大会最后通过的决议号召全馆教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新起点,为实现“十二五”规划中将我馆建成“一个资源丰富、无缝接轨、覆盖全校、服务海西的以服务为主导的研究型数字图书馆,成为福建师范大学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中心”的战略目标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

  这次大会是一个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高效率的大会,通过召开本次教代会,必将激励广大教职工同心同德、奋发图强,开拓进取、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共同开创图书馆事业的美好明天!


第一次全体会议


方宝川馆长作2010年度图书馆工作报告、图书馆“十二五”规划起草说明


馆工会李延贵主席作工会工作报告


杨金辉书记说明《图书馆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制定情况和基本内容


韦衣昶副馆长说明《图书馆职工考勤暂行规定》制定情况和基本内容


第二次全体会议


对《图书馆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和《图书馆职工考勤暂行规定》进行投票


统计票数


工作人员宣读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