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你推荐、我采购”

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143

图书馆信息技术部、采编部携手超星集团、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018531日至61日在仓山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联合举办读者现场荐购中文图书和馆藏数字资源移动获取活动。本次活动分以下两个主题:

活动一:你推荐、我采购。本次荐购活动展示的图书来源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社科文献社、中华书局、化学工业等十几家出版社的部分新书,供广大读者浏览、推荐。采编部将根据读者推荐的新书,及时验收分编入库,在最短的时间内送交流通,且推荐该书的读者有优先借阅权,流通部门将以预约的方式通知荐购的读者。

活动二:无需校园网,轻松获取馆藏数字资源。向读者推介超星集团的云舟 “学习通”APP。该客户端是面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移动学习专业平台和一站式文献获取平台;用户可以自助完成图书馆藏书借阅查询、电子资源的阅读和下载、图书馆资讯浏览,学习学校专业课程,进行小组讨论,查看本校通讯录,同时该平台拥有超过百万册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元数据,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文献获取服务。本次活动将现场演示学习通使用流程,并有技术人员在场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