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8-30浏览次数:165

   8月30日,我馆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召开暑期工作会议,馆领导、馆工会主席、各部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馆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金辉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当前学校正处在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要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迫切需要转变观念:一是必须树立科学的人才理念,牢固确立人才优先发展的地位;二是必须坚持超常规举措,把引育高端领军人才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三是必须坚持高水平大学标准,把现有人才的整体质量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四是必须坚持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调动学院引才育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随后在方宝川馆长主持下,就本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的讨论,各部门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围绕岗位设置、图书馆大厅阅读区建设、总咨询台建设、研究生新生图书馆利用培训、图书馆对外宣传、新老校区文献资源调整、图书期刊订购重点等方面畅所欲言,为馆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方宝川馆长最后强调:下学期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图书馆要配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在文献资源保障与服务育人方面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