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宝川馆长一行到顺昌看望挂职团干部

发布时间:2012-06-18浏览次数:528

    6月14日,方宝川馆长带领图书馆团员青年一行12人专程前往顺昌县看望福建师范大学挂职团干部廖伟山。顺昌县政府副县长邱美丽、组织部副部长陈庆春和团县委班子等相关同志热情迎接方馆长的到达。

    顺昌县政府邱美丽副县长、组织部陈庆春副部长和团县委谢祥剑副书记向方宝川馆长一行介绍了顺昌发展情况和共青团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挂职干部两个月来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对挂职团干部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福建师大图书馆为顺昌县输送优秀的团干部充实基层工作队伍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福建师范大学挂职团干部廖伟山就2个月的挂职工作情况、感悟和打算等方面向方馆长做了汇报。

    方馆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顺昌县委、县政府及挂职单位领导在廖伟山同志挂职期间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代表福建师大图书馆表达了对挂职团干部的亲切慰问和关怀,方馆长表示,对于挂职团干部能在短时间内适应当地环境、尽快转变角色、迅速开展工作,他感到很放心;对挂职团干部能珍惜挂职机会、虚心学习、发挥优势,在自身得到锻炼的同时,也能为挂职所在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感到高兴。同时期待挂职团干部再接再厉、锻炼提高,圆满完成挂职任务,并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借助挂职锻炼的机会为双方校地合作搭建平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进一步加深了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与顺昌之间的友谊,为两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