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运动员在校第八届教工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42

2018520日,福建师范大学第八届教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在本届师大教工气排球比赛中,我馆男女气排球队的运动员们发挥出色,表现不俗,获得了男子组二等奖,女子组三等奖的成绩。他们胜不骄,败不馁,顽强拼搏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观众。男队队员们顶住对手的强大压力,有些队员带伤坚持上阵,先后战胜马克思主义学院、传播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与资产经营公司,力克群雄,勇夺第六;女队十年磨一剑,十年来首次组队参赛,队员们刻苦训练,耐心磨合,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特别是在和公管学院女队的对垒中,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不畏艰难,一分一分地赶,最终逆转成功,赢得了关键的胜局。

运动员们出彩的表现充分展示出图书馆人力争上游的奋斗精神和锲而不舍的职业精神。他们为了集体荣誉,努力拼搏,为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点赞喝彩!

值得一提的是,我馆工会也为本届比赛做了周密的工作安排,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装备、供给等均配备到位,从训练到比赛,全程陪同。馆党委余深冬书记更多次参加训练,组织队员体锻,体现了馆党政对教职工体育项目的极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