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阁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8868

【访问地址】http://103.242.200.10

                    http://www.wenxin-ge.com/

【资源介绍】

“文心阁古籍数据库”是综合性大型古籍全文数据库,基于二十余年数据积累,共收录上自先秦下至民国的历代名著、各学科基本文献和具有珍贵史料价值的各类古籍文献三万余本。该库拥有强大的检索功能,支持全文检索、分类检索、一键检索与高级检索。支持翻书模式的阅读方式,阅读器提供翻页、适屏、全屏、加注释、分享等功能。是一套主要面向中文图书馆、中国文化研究机构、专业研究人员和文史爱好者的专业古籍全文资料数据库。

界面展示

  • 登录页面:


首页:


首页包含资源分类、资源展示、资源检索几个功能模块。

书目检索与全文检索

本产品支持书目检索和全文检索,书目检索可选题名、版本、出版者、类别、全文检索。

用户可以通过系统给用户提供的各种检索以及辅助分析工具,对查新点的新颖性进行查证。

  • 一键检索

一键检索的检索词包含题名、版本、出版者、全文、类别等。

书目检索

  • 高级检索

高级检索


  • 检索结果

  • 我的书库

登录用户可使用我的书库,书库显示我的收藏与阅读历史。


  • 我的收藏

我的收藏显示用户自己的资源收藏,可进行删除。点击题名可进行资源的阅读。

  • 阅览历史

可查看自己的浏览历史,点击可查看更多浏览历史,可进行浏览记录的删除操作。



  • 在线阅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