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试用】笔杆网(2023年5月10日-2023年8月31日)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68

链接:https://www.bigan.net/


笔杆网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写作与创新辅助工具,收录整理了超过5亿元数据,20亿引文数据,覆盖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标准,专利,互联网博客等文献类型。基于这一海量数据和笔杆强大的大数据技术,笔杆提供了一系列学术创作的文献服务功能。该平台围绕毕业论文写作和职称论文写作服务,目前分为6大模块:选题分析资料搜集提纲推荐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查重

1.选题分析方面:笔杆提供推荐题目、题目模板,及辅助分析图,知网仅提供了辅助分析图。

2.资料收集方面:笔杆提供的分类更加齐全,除文献、期刊、语言类型外,还提供机构、作者、级别类

可供筛选、可免费下载文献。知网主要提供的是文献、期刊、语言类型、需使用知网账号下载。

3.提纲推荐方面:笔杆可组合、编辑提纲,知网仅可采纳一整套提纲。

4.写作方面:笔杆提供了写作过程基于大数据的一系列辅助工具,知网未涉及写作辅助,多是写作完成后的交稿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