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60

        根据《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通知》安排,图书馆党委按要求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现场教学活动。

研讨会上,杨守辉、周孝廉、李延贵等同志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两个专题,结合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读书目,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的认识和理解,以及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7日下午,党委班子成员、支委中共福州市委旧址、新四军福州办事处旧址等地开展现场教学近距离感受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