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行动 点亮心灯

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888

20151012日上午,我馆“文献借阅一部外文部”党支部主办的校2015-2016党支部重点立项项目“于无声处春风化雨,于细微处真情服务--松鼠行动”在仓山校区图书馆举行项目启动仪式。余深冬书记和韦衣昶副馆长为项目启动揭牌,“文献借阅一部外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文献一部老师代表、外文部老师代表、学生志愿者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外文部叶旻老师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兼宣传委员郑金帆介绍了活动背景、举办意义、策划思路等,项目总负责人林小兰对活动的开展情况、前期准备情况、具体操作步骤等做了介绍。并展示了此次活动的LOGO、活动服、活动帽、送书袋等装备。《金色长安》记者全程跟拍、报道了本次活动。

松鼠行动的服务对象为高龄读者,通过为高龄读者代借并送书上门这一举措,为他们送去方便和温暖。活动覆盖面广,参与人数多,计划对仓山校区周边7个教工小区内的近千名老读者送去温暖。此项活动在我馆尚属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