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荣获全国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大赛华南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5-06-25浏览次数:830

616-17日,全国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大赛华南赛区赛在广州市珠江宾馆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大赛面向全国,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主题是“推广阅读文化,弘扬大学精神”,目的是为了深入交流图书馆阅读推广经验,提升图书馆利用率,促进探索新媒体环境下高校图书馆在阅读推广理念、定位、组织形式及方法等方面的交流与分享,强化图书馆服务创新意识,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

华南赛区总决赛由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图书馆承办,来自华南六省区(贵州、云南、海南、福建、广西、广东)的81所高校图书馆申报的90份阅读推广案例参与评比。34个优胜奖案例进行了现场展示、汇报,我馆余深冬、郑金帆、孙晓萌申报的《乐知·乐行青年分享计划》以福建省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华南赛区三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