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馆职工喜迎2013年

发布时间:2012-12-31浏览次数:896

    12月26日晚,全馆职工团聚榕惠酒楼喜迎2013年,现场喜气洋洋,一派节日景象,大家心情舒畅,共渡欢乐时光。凌启淡副校长、原图书馆书记薛璐玲、戴绍明、刘文银、刘静的到来,更增添了现场的温馨氛围。
    聚会上,方宝川馆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祝贺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越来越好;凌启淡副校长向全馆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杨金辉书记宣读了表彰十名图书馆“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的决定,凌启淡副校长、图书馆现任领导和老领导分别对受表彰人员进行了颁奖。
    接下来是人人关注的抽彩环节,随着各等级中奖号码的产生,激起了大家一阵阵的欢呼,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全体人员共进晚餐,举杯庆祝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预祝新的一年工作生活更美好。

 

凌启淡副校长与职工一直共渡欢乐时光

 

 

方宝川馆长新年致辞

 

杨金辉书记宣读2012年图书馆“优质服务先进个人”名单

 

2012年图书馆“优质服务先进个人”颁奖

 

抽彩

 

 

 

共进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