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前往顺昌埔上镇开展“送书香.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2-06-21浏览次数:747

    6月14日,方宝川馆长带领我馆团员青年一行12人前往顺昌埔上镇开展“送书香.献爱心”活动,向埔上镇青少年活动中心捐赠了价值20000多元的图书,并与10名农民工子女开展结对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了书包、兵乓球拍、羽毛球拍等体育学习用品。顺昌县组织部副部长陈庆春、埔上党委书记詹忠勤、团县委副书记谢祥剑、团县委副书记肖小蓉、团县委副书记廖伟山(挂职)等相关同志共同参加了活动。
    此次捐赠的图书品种丰富、适合广大青少年阅读。方宝川馆长希望这批图书能够得到很好的保管和充分的利用,为改善和提高埔上镇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品质作一点贡献,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一本健康书籍的效用,让孩子们更加茁壮地成长。
    顺昌埔上镇党委书记詹忠勤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不辞劳苦,远道而来的方馆长及福建师大图书馆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关爱祖国的未来、心系教育、情系贫困学子的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每一次的捐助活动或许只是杯水车薪,但我们惟愿为帮助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尽自己的一分绵薄之力,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构建学习型社会添砖加瓦。
    最后方宝川馆长一行还参观埔上镇青少年活动中心,并对图书室的运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201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