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AS(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the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美国科学院院报》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4-05-09浏览次数:31510

【数据库类型】 英文期刊数据库
【访问地址】  http://www.pnas.org/

资源介绍

美国科学院于1863年根据美国国会法案创立。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对社会影响的不断加大,美国科学院扩展创建了国家研究理事会(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1916年)、国家工程院(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1964年)和国家医学研究院(Institute of Medicine, 1970年)。这些组织统称“国家科学院”。

《美国科学院院报》于1914年创立,是世界上被引最多的综合性、跨学科连续出版物之一。PNAS主要刊载世界尖端的研究报告、学术评论、学科回顾及前瞻、观点展示、学术论文以及美国科学院学术动态报道等,所涵盖学科领域主要为生物、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期刊在线全文回溯至1915年,印本每周出版。PNAS early edition每日出版,提供文章预印本在线服务,即已确定发表的文章,一旦作者完成最后的修改,将先于印刷版在网络版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