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blackwell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3-05-22浏览次数:32888

【数据库类型】 外文期刊数据库、在线图书数据库

【链接地址】 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资源介绍】

Wiley-Blackwell2007 2 月由Blackwell 出版社与Wiley 的科学,技术及医学业务合并而成的。Wiley-Blackwell是当今世界最重要教科和专业出版商之一,同时也是最大的学术出版机构。我们与超过750 个非赢利学协会合作——因此出版的期刊代表了这些学科的尖端研究,并且是学术团体的核心。
  每年转来与Wiley-Blackwell 合作以及一直以来与Wiley-Blackwell 保持合作关系的学 会,比与其它出版机构合作的学会都要多。

  出版物学科范围广——包括化学、物理、工程、农业、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口腔、生命科学、心理、商业、经济、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大概 1500 多种期刊,以及很多其它重要的跨学科领域出版的期刊。 出版物内容精深——很多重要学科领域中的顶级期刊都是我们出版的。根据 2009 年度ISI 的期刊摘引报告,就期刊所占份额而言,Wiley-Blackwell 在全部227 个学科分类的53 个学科中出版最多数量的期刊, 在35 个学科中出版最多的文章,在39 个学科中期刊拥有最高的总影响因子。Wiley-Blackwell 有超过一半的期刊是代表学术和专业学会出版的。

  出版物形式多样——可以在同行评审和评论性期刊及9000 多种在线图书、大型参考工具书、数据库及实验室协指南之间进行交叉链接。另外我们还有回溯几百年的过刊。

2009 JCR 报告中共收录了1013 Wiley-Blackwell 期刊,高于2008 年的946 种。其中 51 种首次被收录,另有4 种被重新收录。

2009 JCR 报告的227 个学科分类中,Wiley-Blackwell 36 种期刊在其所属分类中排名 第一。其中包括《Acta Crystallographica Section A》、《Aging Cell》、《CA  a Cancer Journal for Clinicians》、《Child Development》、《Journal of Avian Biology》以及《Transactions of the Institute of British Geograp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