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美国心理学会全文期刊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33636

【数据库类型】英文期刊数据库
【访问地址】 http://search.proquest.com

资源介绍

PsycARTICLES 数据库收录有来自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APA Educational Publishing FoundationCanadi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Hogrefe & Huber 出版的期刊的全文文章。 此数据库中包含印刷版期刊的所有内容。

此数据库可通过多种方式检索,包括通过指定文章标题、摘要或文本全文中可能出现的关键字检索,或通过作者姓名和期刊刊名进行检索。 获取的每条记录都提供指向相应全文文章的链接,文章几乎都以 PDF 格式(因此查看时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和 HTML 格式提供。 每条记录也包含指向此文章所属刊物的目录 (TOC) 的链接。 也可通过浏览期刊刊名然后单击相应卷号和期号的目录来检索此数据库中感兴趣的文章。

收录的期刊
  现在 PsycARTICLES 中收录的 APA 期刊大部分都可追溯到第 1 卷第 1 期。 最早的期刊为始于 1894 年的 Psychological Review。 数据库中还包含不再发行的期刊。
1985年起发表的文章同时以 PDF  HTML 格式提供。 1985 年之前发表的文章仅以 PDF 格式提供。 所有的PDF文件都是可检索的。
  更新频率每周。 注: 并非所有期刊每周都有新增数据。